close



常看網路上熟女姊姊們說:「交男友一定要挑有經驗的!」但我心裡總覺得……有經驗代表他「試過」很多人了耶!光想 他的手不知摸過幾個女人,就會覺得有點不 爽了,所以一心要找個清純男當人生中第一個男人,結果是跌跌撞撞,甚至還一連兩摔。
白馬王子受驚彈開

第一摔:他是身高180多公 分的陽光帥氣男孩,剛進大學就遇到白馬王子,我一心期待像公主般被呵護,誰料他不知是慢熟還是沒經驗,牽手也牽得很隨便,兩人一靠近,他就會有瞬間「觸 電」的感覺!不誇張喔,因為他竟然是整個人受驚彈開,我是女生都沒這麼害羞了,害我為此煩惱了好一陣子,不斷反省是不是自己有問題?最後感情在他一再表 示:「妳沒問題,都是我不好……」的情況下草草結束。
摔了第一次,我一點也沒有退縮,還是想找一個和自己一樣沒經驗的生手,讓我們一同在愛的路上 成長!只要交過女朋友的,我都不靠近,雖然身為女生被動比較好,我還是決定要主動出擊,注意身邊的同學和朋友,搜尋是否有符合標準的清純男。
尋尋 覓覓半年,終於讓我找到啦!雖然他只比我高一點點,但是斯斯文文,臉蛋不錯,人緣又好,重點是……沒交過女朋友耶!我馬上找了平時和他比較要好的女性朋友 牽線,偉大的女性同胞一通電話就解決了他,不到一天我就接到他要求交往的電話,讓我心花怒放,沒想到……他竟是我最最慘痛的第二摔。
他跟我一樣對 新戀情感到興奮,可是有了前車之鑑,我完全讓自己處於被動,深怕我又讓另一個人「受驚」。
破處大叫對方軟掉

剛開始交往還挺有趣 的,他會利用騎摩托車戴我時,急速過彎又壓車,讓我在驚嚇之餘只能猛力抱住他,而不再只是雙手輕扶他的腰,為了要親到我的嘴唇,一直叫我看他臉上有沒有東 西,然後藉機親下去,接下來就不停的親啦!親到忘情處,自然會有更興奮的火辣動作……而我也跟著沉浸在激情中,兩人激烈的擁吻和愛撫對方,我也是第一次見 到男生的那話兒,看到他在我碰觸他的時候沉醉的連連嘆息,讓我也不禁跟著渾身發熱,身體本能的探求更多更多的快感。
問題來了,兩人都是新手上路, 他想直接破門而入卻苦苦找不到入口,頂得我很不舒服,只好自己出手幫忙對準目標,沒想到他一對準就直衝而入,我痛得大叫停停停!他被我嚇得都軟掉了,一直 道歉,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就這樣草草結束,只記得疼疼疼……後來雖然還交往了一陣子,但沒再做過那檔子事,我想不只我而已,他也嚇到了!
經驗豐富果 然不同

這兩摔讓我徹底認清事實,熟女姊姊們萬歲,有經驗的男生的確比較好,但是要對愛情忠貞才行,不可以劈腿。我現在的老公就是交過好幾 個女友,但從沒劈腿,他懂得要先讓女生有快感,並且要夠濕潤才慢慢進入,而不是猛然挺進加大力擺動,就以為可以取悅女性,所以我和老公從第一次發生關係到 現在都非常的契合喔!但是我還是會瘋狂的追問他前幾個女友的事,一直要比較我和哪些女人誰比較好,沒辦法……這是女人的天性嘛!討厭沒經驗的嫩雞,又愛質 疑懂得取悅女性的男人從哪獲取經驗的,真是兩難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甜滋滋-蕾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