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護士裙下 掀秘密


145653855_l.jpg


護校畢業後因為不喜歡讀書,加上家中重男輕女,父母沒要我繼續升學,反而贊同我找工作以減輕家中負擔。每天翻遍報紙 的求職欄,卻遲遲沒有喜歡的職缺,因為大醫院需要的護理師職照我沒有,而小診所要求良好的打針技術我也沒有,實戰經驗最多只有實習時發發藥物、對著假安妮 練練肌肉注射,所以也不敢去應徵。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過去,那天因牙痛去常看的牙醫診所就診,和我有點熟的牙醫助理說要結婚打算離職,趁此找到了我的第一 份工作。

醫師偷情我掩護

之前就覺得牙醫師溫文儒雅,外表老實笑容親切。我正式上班後,覺得他不只對病人好,對我這助理也很好, 過年病患送的水果我都有份,三節也會收到粽子、月餅,雖然薪水不高但離家近又周休二日,讓我心滿意足找到了好工作,以為遇到了好老闆因而更加賣力,這一待 就是3年。
3年相處下來,才知道原來醫師有個小老婆跟了他快10年。小老婆雖然其貌不揚但很懂得他的心,不吵也不鬧,偶爾還會燉個雞湯煮個美 食,要我假裝是我媽煮的,避開醫師娘送給醫師吃,我成了他們偷情的傳聲筒。醫師三不五時的偷塞零用錢給我,就怕我「說漏嘴」,我樂得有錢拿,跑跑腿傳傳話 又何妨?醫師也把我當紅粉知己,每當沒有病人時,總會跟我聊天,說他又跟她去哪間摩鐵、那裡的氣氛如何、她穿什麼款式的內衣、他們大戰多久、當然也包括他 們吵架的過程……。
我是醫師唯一可以傾訴秘密的管道,當然也會掩護他。這樣相安無事的日子直到那天,按照慣例我上午9時就到診所,一邊整理環境 一邊聽醫師抱怨,原來小老婆突然吵著要當正宮,讓他很心煩;當時我正在掃廁所,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,不知何時醫師進了廁所,從後面抱住我的腰,告訴我因為 吵架,跟小老婆已經2個禮拜沒有做愛,而醫師娘肉色的內衣又讓他反感,他快受不了了,還用饑渴眼神看我,說很想要我。
我嚇到了,雖然知道醫師的 性慾一直都很強,沒想到兩個女人竟還滿足不了他。醫師說他會給我獎金要我配合,他的手由我的護士裙伸進來,輕撫著我大腿內側……意亂情迷下,我被他推到馬 桶座上張開雙腿,任由擺布,他一下要我站著一下要我趴著,搞了半個多小時他才洩了,而我早就雙腿發軟,跟他說我想休息一下。

真的不想當三娘

他事後爽快的說今天放我一天假,還給了我一個袋子,裡頭裝的是所謂的獎金。離開了診所,騎車回家的路 上,我才驚覺剛剛幹了什麼事!隔天去上班,看著老闆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聊天,突然覺得昨天好像是我自己做了一個春夢,兩人並沒有真正發生些什麼!之後的每 一天,我掃地時總是小心翼翼,因為擔心他又會從我背後出招,也害怕自己變成他的禁臠。
看著醫師娘精明又兇狠的眼神及小老婆溫柔又帶刺的笑容,心裡 更害怕,隔沒多久我就編了藉口說想離職,因為我知道若有一天,醫師娘跟小老婆發現那天早上的事時,我會死得很慘。離職後,我感到如釋重負,也深深的替那兩 位明爭暗鬥的女人感到悲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甜滋滋-蕾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